期許自己是父母親的乖女兒,是哥哥姐姐的好妹妹,是弟弟的好姐姐,

是老師的乖學生,是同學的好同學,是老板的好職員,是同事的好同事,

是牧者的好羊兒。若上帝預備了一位好弟兄,也期許自己是個好妻子,

好媳婦及好媽媽,這麼多的職份,就是沒有做好自己,和神的關係不好....

上半年已經結束了,這半年一直認為自己走得好累好辛苦好孤單,

thumbnail6 thumbnailCAV2HSJM  

埋怨祂未垂聽禱告.埋怨祂對我太嚴格.埋怨祂是不是放棄我了.....

雖然心裡很篤定地知道無法離開神,因為我總在不經意時就向祢禱告,

在難過時,我也深知祢就在我旁邊,在流淚時,是祢擦乾了我的眼淚,

無數個夜裡,哭著睡著了,隔天是祢的慈愛喚醒了我,

並為我預備夠用的力量與恩典,

我卻時常像個叛逆的孩子,頭也不回地甩頭轉身離開,

和祢預定好的靈修時間,卻恣意地躺在床上,

就算起床了,也冷眼看著祢的家書"聖經"好一陣,

還是硬著心不想打開,真是不折不扣的壞孩子,

thumbnailCAYA1MVP  

也是一個不爭氣的壞孩子,在外頭受了傷,

還是回家來向祢支取醫藥費和"呼呼",

好像只有在主日時會稍有悔意地認錯,

可是電池沒有充足電時,耗電總是比較快,

今天的我從第一堂主日學到第四堂主日崇拜,

講員的話句句扎心,如夢初醒,雖然不明白為什麼:

為什麼要帶走我的爸爸,為什麼要讓我經歷某些人事物,

為什麼我的禱告未蒙垂聽,為什麼讓我好討厭我自己,

我沒有什麼好埋怨的了,回顧這半年,祢從歲首到年中,

賜我周圍的朋友一路陪伴,為我加油,為我代禱,

陪我吃飯,陪我看日出日落,陪我流淚,陪我看電影,為我慶生,

謝謝維貞姐及雅億,能與妳同為神的兒女,真的好開心,

謝謝股長及同事們,在我請假時幫我處理公務,真的好麻煩您們!

還有春蘭.欣怡及佳純,您們是我最堅固的後援會,

還有景欣中醫的張醫師,不僅為我的身體把關,也安慰鼓勵我,

您們都是上帝為我預備的天使!

thumbnail1 thumbnailCA4A9WIN  

謝謝媽媽,您真的好堅強好獨立!知道您依然會傷心難過,

可是卻不讓我們擔心!

謝謝親愛的姐姐,姐夫,哥哥,大嫂,弟弟,3個小寶貝,

我們一起走過那悲傷難過的過程,謝謝您們的包容

thumbnail4 thumbnail5  

親愛的阿爸天父,感謝祢的愛不離不棄!

孩子雖然失去了摯愛的父親,這陣子卻可以時常夢到他,

在夢中看到他的笑容,聽到他說話,孩子的心好安慰!好溫暖!

祢知道孩子軟弱,求祢讓孩子有勇氣倚靠祢變剛強,

祢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,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;

在祢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。

懇求祢讓孩子因著祢熱愛今生,活出有目的、健康、

喜樂、健全的人生,一生走在祢指示的道路上,永不偏離!

阿們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美惠甜蜜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