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而復得的便當    

上個星期五,也就淚灑辦公室的隔天,

心情似乎平靜多了,進了廚房準備了午餐便當,

有阿母的滷豬腳,自己加了"車輪"(三姨給的),

洋蔥紅蘿蔔炒蛋,蒸茄子(拌醬油及蔥花),

還有3/2白米+3/1糙米的飯飯喔!

約8點左右出門,搭不上615,也搭不上835了,

只好搭652囉!當天的652座椅是米白花布座椅,

車子像遊覽車,所以讓我上班的心情不再憂鬱,

因為美惠有月初恐懼症,這個恐懼提前在月底發作了,

要交一份未結案件明細,六月初的心有餘悸再次湧上,

記得五天上班日中有四天是在淚水中渡過的,慘~

雖然立定心志要戰勝那份恐懼,預備功課做了很多,

可以提前準備的都先準備好,也緊迫盯人地交待報表提供者要早一點給資料喔!

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,臨時交辦事項來了,戲碼依然上演:

急迫中催辦-辛苦寫好交案了被退件-來來回回改來改去-心灰意冷地勉強結案

不提了,不提了,回主題吧!

搭上了像遊覽車的652公車,當然沒有位子可坐囉!

但是漂亮的花布座椅的椅背設計有握把及掛物鈎,

心裡好開心,也暗地裡稱讚這公車真貼心,

讓我不用提好重的便當,舒服多了,

搭公車時腦子裡會想事情或是禱告,

想著想著,到了台北車站-忠孝,

輕輕鬆鬆跟著大批人群下車了,

往前走幾步,撐起陽傘時發現手空空的,

因為便當還掛在那漂亮的花布座椅的後背上,

而那公車已經開走了,哎呀!又來了,第三次把袋子放在公車上了啦!

因為有前二次經驗了,所以懊惱地走到辦公室,

查詢652公車的客服電話,問了總站在哪裡?

292在二重的荒郊野外,918則在泰山的荒郊野外,

652在哪裡呢?好怕在內湖喔!因為好遠。。。。

難道是在新莊高中嗎?那就近一點啦!

可是這次不用坐著那公車返回總站領遺失物了,

好心的先生問了我幾點在哪裡下車的?

也剛好我說了車上有花布座椅,

整個大都會客運只有二台是花布座椅公車,

他查了一下,告訴我車牌及公車已開到南京寧安路口,

請我上5284網站去看公車即時動態,

http://www.e-bus.taipei.gov.tw/

5284-0  

5284-1  

這才發現5284網站即時動態也會秀車牌喔!

我的愛心豐盛便當在238-AD的車上,

我在手機監控了公車即時動態,

等公車在內湖折返時抵達南京吉林路口時,

趕快從辦公室快步走到台北車站等我的便當,

中午我和飯友的便當,

雖然當天太陽真的好大,走得我好熱,汗水一直流,

時間撐握得很好喔!人走到了,車也剛好來了,

從後車門望過去沒看到,趕快跑到前車門問司機:

有沒有撿到一個便當呢?司機說有有有,可是好像不只一個便當喔!

呵呵呵,大家看看照片就知道了嘛!是二個人的便當喔!

沒有FELLOW我的FB的捧油們,不要再問會不會吃太多了?

是二人便當,二人便當喔!

司機還說妳的便當流浪到內湖一大圈喔!

看到失而復得的便當,感謝主!

中午不用頂著大太陽外出用餐了,

晚上也不用再到公車總站去領回"臭酸"的便當,

好開心!希望以後不要再迷糊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美惠甜蜜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